close
          吸取精華and事半功倍 【96/10/10 黑白寫】~吸取精華and事半功倍 ←(點我) 好久沒有睡覺睡到自然醒了,尤在這「薄海歡騰、國恩家慶 情趣用品、光輝十月、雙十國慶」的今天,更是怡然 借貸自得。本想帶孩子們去大鵬灣去欣賞煙火秀的,但看看外面的天氣狀?裝潢p不怎麼好,又看電視報導該施放地點泥擰又怕遇塞車之苦而作罷。 昨晚 和 太太聊他們這 結婚西裝次去參加雲林參加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照顧服務業務觀摩會」活動之情形,一直到凌晨三點才躺平。而或許是太過擔心後?信用卡代償繷o照顧產業發展之變化,剛還特別利用二分之ㄧ在整理家務時,再次拿起所帶回來的資料再仔細研究了一下,驚覺我們的努力還不夠,這個可 有巢氏房屋能需額外找時間來和同仁們好好來商議一番。 個人相當感佩雲林縣支會這次手冊準備的用心,蒐集了許多跟現況諸多政策及方向的相關補助項目、申請辦法與基準等資訊,都 借貸特別提列出來。尤聘請學有專精之講師來分享這服務產業之未來展望,也安排實地參訪一等一的機構,相信所有參與同仁及居家督導們,應該有所受益才對。這等明天上班後,個人倒要來聆聽一 酒店打工下咱們服務組夥伴們的心得報告才行。 每每給大家去參與相關在職研討或觀摩座談會,到底有沒有收穫,而這些對組織營運發展有幫助的,有沒有特別記載下來;而可提供借鏡的,則是否能夠謹記在心呢?我想每一次的歷 21世紀房屋仲介練就是經驗的累積,我們都應該適時把握難得的學習機會和教育,而在吸取精華之後,然後把它轉變成所需要的能量,這樣不但事半功倍外,更可讓作事的方法更加得心應手,使各項服務之效益更為加倍,不是嗎?96/10/10(三)PM19:10 雙十 燒烤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qgoirkfrhcp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