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找不到永遠的理由↙ ψ Ψ ? 不明白 每當夜晚睡去時.我都希望我不要再醒來.就這樣子沉沉的睡去. 但是每當早上一張開眼.我還在.我好失望.我怎麼還在... 我當然知道我不開心的原因在那裡 節能燈具.或許我的家庭因素佔了大部份.感情也佔了一部份.. 也許在別人的眼裡.我遇上的在別人身上可能更難?花蓮民宿W千佰倍.或許比我堅強的人.一定可以勝任這一切的.. 只是我或許太懦弱了.自我選擇放棄了..我真的找不到努力的理由.我真的也 婚禮佈置找不到永遠的理由. 我真希望這一切到此停止了.我不想再繼續了 在動物界有一句話說著『適著生存 不適著淘汰』.我想在現今的社會裡.也可以用這一句 烤肉食材話吧...我真的累了. 我討厭在這一個家.我討厭這個沒有溫暖.只會吵吵鬧的家.我羨慕別人家溫馨的畫面..為什麼我沒有..為什麼我沒有這樣子的幸福..是不是我做錯了什麼.這輩 酒店打工子要來受苦. 我討厭每當老爸心情不悅時.就會拿老媽出氣..我討厭老媽總是對老爸拿沒辦法.只會不斷的對我吐苦水. 一直跟我抱怨..這樣子的家庭我難道我也不會抱怨嗎..因為這一段失敗的婚姻.也深深的 票貼影響了我的成長.造成了我無法移處的陰影. 有時候我真不懂.為什麼老爸總會跟我們計較錢的事情.如果不疼愛我們.對老媽也沒有感情..為什麼要結婚...為什麼要生下我們. 每當不如意就會罵我們.我真的搞不懂..我討厭這一個?住商房屋a... 只是我沒有能力去改變什麼.我只能默默的待在這.或許有親戚來我們家就會說.有我這個女兒住在家裡可以陪伴他們.但是外人不會懂的. 我何不想要逃.我是沒有地放可以去.我只能忍命的待在一個我不喜歡的環境裡.. 對於這個家.我早就不抱持著 烤肉樂觀的態度.我曾期待著未來的愛情裡能帶給我幸福. 可是.我失望了...以目前的狀況幸福很遠了... 我嘆了深深的口氣.或許曾經的幸福.我不懂的去珍惜.因為我想要追求幸福的家.而放棄了.. 當這感情走到了盡頭.一切都是虛構.搞的自己更慘......這就是報應. 也因為這樣 設計裝潢子的錯.我相信幸福會離我越來越遠了... 我變的更悲觀了.很多事情我不再帶著希望了.. 只是我希望.有一天當我沉睡之後.我能不再醒來.我不要再聽見這些的不愉快...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經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qgoirkfrhcp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