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水主幹管泄漏
   西區部分區域停水
   本報訊(記者 聶春潔)記者昨日從鄭州自來水投資控股有限公司獲悉,華山路崗坡路交叉口附近一條供水主幹管當天發生漏水,該公司已組織人員進行搶修,搶修期間華山路(建設路至中原路)兩側將會停水,柿園水廠供水區域內的中原路(華山路至京廣路)以南部分區域將降壓供水,預計12月9日中午搶修完成並恢復供水。
   據介紹,此次發生漏水的是位於華山路崗坡路交叉口北200米路西的一條內徑1米的供水主幹管,鄭州自來水投資控股有限公司已於12月7日中午組織管網搶修人員對該漏水管道進行搶修。受搶修施工影響,華山路(建設路至中原路)兩側停水,柿園水廠供水區域內的中原路(華山路至京廣路)以南部分區域降壓供水,該區域多層樓房4樓以上用戶用水將受到影響。預計12月9日中午搶修完成並恢復供水。
   搶修人員採取24小時不間斷作業,力爭在最短時間內完成搶修。停水區域市民有用水需要可撥打供水熱線67680000,供水熱線會根據用戶反映調派送水車。
  (原標題:供水主幹管泄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qgoirkfrhcp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