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動?士????00 第十話 第十話  脫衣的GAY & ??????????的愛哭鬼們  ????鹵獲作戰 一開始在經濟特區 東京的某餐廳內???的母親在包廂中等待突然???以華麗的新造型和服姿登場!!! (演了10話了....這個始終只穿同一套衣服的富家女終於換裝了......Σ(???;) ???的母親誇讚自己的女兒打扮的很漂亮 , 但是看到沙慈竟然也跟著來就又板起面孔 母親大人要沙慈滾蛋 , 但是???堅持沙慈要留下來 , 而沙慈本人則是很沒有主見站在一旁不知所措(-_-;) 繼上一話最後的情節 , ????駕駛的???? ?????遇上了埋伏等待的人革連MS部落 由於受到???的腦量子波的干涉 , ????頭部劇烈的疼痛而無法應戰 , 因此人革連MS部隊使用網狀彈輕易的將?????綑綁住 隨著???的MS的逼近 , ????痛苦的吼叫著......????:不要過來~~~!!! 隨著吼叫聲腦中閃過了過去的記憶片段 , 記憶畫面的眼前是一部疑似人革連MS?????............. 之後???的MS機身接觸到了???? ?????並進行補獲 , ????更加的痛苦吼叫 隨著通訊器傳來的聲音 , 人革連司令官????確認了????駕駛員就是之前協助衛星站墜落救助行動的同一男子 ????由????如此的抗拒???的腦波而推測到????也同樣是強化人的可能性 之後????終於無法負荷昏了過去 , 人革連部隊成功的捕獲了???? ?????並將其帶回僅剩下的四號輸送艦中 而???????的眾人雖然察覺到了人革連部隊是要補獲????的真正意圖 , 但也因為被牽制住無法前往救援????:我怎麼會犯下如此愚蠢的錯誤.......... ?????成功的被捕獲到了人革連輸送艦中 , ????命令作業人員將????的駕駛員拖出MS並逮捕 作業人員試圖用儀 酒店經紀器對????進行內部的掃描 , 但是都被GN粒子的影響而阻斷 而輸送艦也準備好撤退準備工作 , 但是這時候???卻偵測到有熱源反應的襲來 ?????駕駛著???? ?????趕到 , 並且與????率領的人革連MS部隊進行交戰 交戰中?????發現到敵方運輸艦裡竟然有著???? ?????的信號反應 , 判斷出了????被敵人補獲的事實?????:這是多麼大的失態啊!罪該萬死!!  ???????????看來你也不配當?????????啊!!! 之後?????就衝入敵陣並且準備對人革連輸送艦開火 , 想要連????也一同射殺...... 但是???駕駛的高機動專用MS對?????襲來 , 阻止了這次的開火 ?????雖然試圖擊墜???的MS , 但是都被???漂亮的閃躲掉 , ?????為對方的新型MS機動力如此高感到訝異 ?????的龐大機身對上???的高機動MS陷入不利狀態 , 並且受到???貼近進行的短距離射擊 , 這波攻擊連?????的GN?????都受到動搖 盛怒之下的?????終於將???MS的其中一腳催毀 , 但是這時候????所率領的MS部隊也加入了戰鬥...... 輸送艦中的作業人員因為無法順利由外部打開???? ?????的艙門 , 所以強行進行切割作業 而在?????昏迷中的????卻因為感應到不遠處戰鬥中的???聲音而逐漸清醒????:聲音....能聽到聲音.......對了...............這聲音是...................(頭痛 ???:沒錯.......這聲音是............. ????:是當時那女人的聲音啊!!! 受到???的影響 , ????的人格再次轉換成凶暴的????人格 覺醒後的????駕駛著???? ?????強行掙脫了拘束器 , 並且由內部摧毀?酒店兼職F輸送艦 在得到了最後的輸送艦被摧毀的情報後????:這都是我的判斷錯誤所造成的...但是.......絕對不能就此空手而回!!! 之後便對MS部隊下令全力補獲正在交戰中的???? ????? 由於????精湛的指揮 , ?????的攻擊都模式被看透了而陷入苦戰 ???? ????被四周包圍的MS用鋼索綁住了四肢 ( 觸手!? 緊縛!? Σ(???;)? 之後機體關節又被噴灑了硬化劑 ( 黏液!? 蠟油!? ?(;???)?? ?????:就憑這種東西......! 看來絕望先生?????被又是觸手又是蠟油的強烈攻擊之下也興奮起來了Ψ(‘?’)Ψ , 舉起他手上的那又黑又粗的槍準備射.......( 被拖走 雖然四肢受困但是憤怒的?????還是試圖用手上的GN????進行反擊 但是這意圖被???看穿 , 並將其手上的GN????擊落?????:即使這樣.........!! 打手槍打一半被打擾 , ?????怒火中燒決定拿出自己那更大的兩挺砲繼續打砲Ψ(‘?’)Ψ....... ( 再度被拖走........ 失去GN????後不放棄的?????馬上改用兩肩上的GN???? 但是這意圖又被敵人看破 , 在GN????發射前馬上就有兩架敵方MS包圍上來將砲管制住?????:就算這樣.....!!! 打手槍不行改打砲又不准 , ?????仍不放棄 , 將???? ????的動力全開試圖掙脫敵方的拘束 ????的力量實在太大了 , 竟然連六台?????都無法壓制住 , 眼看????就要掙脫......... 眼看情況不妙 , ????馬上命令???做出最後一擊 ?????雖然想要用GN?????進行防禦 , 但是因為機體裝甲被綑綁住無法順利展開GN?????發生器?????:到極限了嘛.....!? 來了!!!&nb 室內設計sp;   沒錯~~~受到一波又一波猛烈的攻擊 , 絕望先生終於聲稱他高潮了Ψ(‘?’)Ψ....... ( 被綑綁後拖走........ ???的最後一擊就在眼前了?????:要被幹掉了.....!? 突然 , ?????的瞳孔瞬間出現異樣的改變 , ???? ????也進入了特異的模式 沒錯~~~各位客官!這就是傳說中的爆種Ψ(‘?’)Ψ 你以為你是在演SEED的啊(? ???)? ==== ???? 隨著???? ????特殊模式的發動 , 機體各部的厚重裝甲開始強制強制卸下卸甲的強大衝擊力把綑綁在身上的 觸手 鋼索和  蠟油 硬化劑都震開了 , 連???和其餘包圍的人革連MS都被彈射的各部裝甲震飛沒錯!!! 這就是北斗?拳傳承者的固有技 - 使出全力一定要先爆衣 五老峰傳人 紫龍 的最終奧義 - 使出全力一定也要先爆聖衣 , 不穿聖衣遠遠比穿聖衣強Ψ(‘?’)Ψ 接下來在我們面前呈現的就是............ ( ???) (???) 揉揉 (;???) (???) 揉揉揉揉  _, ._(;? ??) …請問你哪位!? ?????:??????? 目標消滅!!! 卸甲後的???????頭部有著類似頭髮的絲狀物 , 似乎是和外部裝甲接續用的 卸甲前的????和卸甲後的???兩者外觀的差異是天差地遠 但是.....有頭髮的????也不是第一回出現 , 反正有G????這部作品在 , 這種程度是嚇不倒我的?(’─‘)? 另外 , ???一詞似乎有雙性人的意思 , 所以........ 所以代表?????這不男不女的傢伙果然是GAY這樣(-_-;)? ???? ???手持著本來是掛在???? ????肩上的GN????開始屠殺人革連MS部隊注意看~~~因為是GAY ????所以腿要內八喔!!! (爆 由於損傷太大 帛琉 , ????只好下令全軍撤退 擊退了敵軍的?????絲毫沒有高興的意思 , 內心只有充滿了憤怒和自責.....?????:這是多麼大的失態啊!!! 竟然在早期就曝露了???.........我影響了計劃........ ?????:我(俺)..........我(僕).................我(私).................... 在連續三度變換自稱語 後?????流下了淚水露出脆弱的一面........ 另一方面 , 母艦???????的眾人仍不斷的和人革連部隊持續作戰中 , ?????和剎那終於消滅了一定數量的敵方MS這邊????還使用了類似苦無的光束飛刀攻擊敵人 , 我只能講............. 剎那 , 以前看你開槍從來沒有看到你命中過 , 為何用飛刀就會中?......明明開槍比射飛刀還輕鬆容易(? ???)? ==== ???? 之後人革連部隊隨著撤退信號脫離了戰區 ???????艦橋上的眾人總算是鬆了一口氣 , 但是????命令大家不可大意 , 要加快支援回收?????和???? 撤退的人革人殘軍並沒有安全的脫離 , 因為他們遭遇了追擊而來的???? ?????????:找到妳了 , ?????的高機動超兵型......沒錯!一直不斷的干涉我的腦量子波.....妳和我是同類吧!! ????:沒錯....和我一樣......身體各部被強化 ......腦更被任意玩弄所製造出來的怪物!!! ???向上對上了???? ????? , 但是????完全看透了她的動作 , 並開始了如同遊戲般的捉弄攻擊????:因為我們是同類 , 所以妳的行動我都知道!!! 看到情況不妙 , ????的副官??中尉決定犧牲自己拖住????的行動要????和???快點逃離 ???雖然想要再上前支援但是????看清楚了局勢阻止了???的衝動並下令撤退????:別侮辱了男人的決定...... ???? ?????使用了盾牌展開後變化成的巨大鉗 找房子子抓住了??中尉的?????原來?????是螃蟹!  NICE ??????? ?(’─‘)? ??中尉和????講?????????會因為擾亂人革連建立的國家秩序而遭報應 , 但是????卻反說會把人改成後當成士兵使用的國家有什秩序可言????:你讓本該是我獵物的女人逃掉.....所以........ 我不會這麼輕鬆的就殺死你!!! 說完????就用巨大鉗子中央伸出的高振動刀鋒一點一點的穿進??所在的?????駕駛艙位置 , 開始殘忍的折磨?? ??恐懼的不斷吼叫著 , ????看到這一幕卻感到興奮至極 這時候突然傳來了????的聲音????:快住手!????!!! ????:啊!? 等等..????.....現在正精彩呢 ????:住手! ????:你在說什啊?就是因為你做不到我才出來幫你的....... ????:快住手! ????:是嘛......知道了啦...????.......真是的..........真受不了你.................?(’─‘)? ????:唬你的啦!!! 之後馬上痛下殺手用刀鋒將??的?????駕駛艙貫穿????:這樣你很高興吧!????!! ????!!! 戰鬥結束後 , ????失落的坐在駕駛艙中.....????:為什麼?到底為什麼?????.....為何如此嗜血......難到這就是我的本質嗎? 如果是的話......那...........我就不是人了!!! ????流下了痛苦的眼淚.......... 趕往回收????的??????? , 發現了????的信號 但是前往座標後等待著他們的是已經卸甲後的???? ??? ?????????的眾人都感到很吃驚 , 甚至很多成員都是第一次看到???的姿態 駕駛艙中的?????卻仍處於失落低潮的狀態................. 而在回收???? ?????時??????驚訝的發現駕駛艙的????正在哭泣 , 但是她並沒有告訴其他人. 澎湖民宿..... 作戰結束後????奔出艦橋 , 在走道上淚水終於忍不住的流了下來........????:真是受不了這種結果.....我又犯錯了............我真是無藥可救............... 地球上 久久未登場的王留美終於出場 , 這回的服裝似乎和OP中的是同一套?(???;)? 王留美:真是大大的失態啊.......????????????所追求的理想由????來體現.......... 但是......為何?????們都如此的不完全呢? 另一方面 , ??????被隨從問到關於這次?????????的事件??????:我只是監視者而不是實行者 , 我能做的事只有一直監視著他們 , 就算那是條通往毀滅的道具............ 次回:????直接冠上????名子的下一話 , 看預告應該是去破壞人革連的強化人中心以便做一個了斷 所以下回主役當然是???? , 至於我們的主角 剎那........看來還要被冰冰箱一陣子ε=(~?~;) ====================================================================================================================================== 什麼都別說了........我知道這一話寫的很遲.............第十一話都要播放了才發佈囧rz 說真的當初我還想說乾脆不寫了 , 結果被人問起怎麼這一話無寫才開始動筆....... 最近寫????的文對我的負擔真是越來越大 , 每次開始寫都不知不覺越寫越長 , 然後往往都要花費很多的時間在上面 我真的很懷疑明明一個小時就可以下好的影片 , 加上25分內可以看完的內容真的有必要像這樣花上一倍時間去寫文嘛?(???;)?? 而且已經步入學期末 , 各種考試即將接踵而來.......我可能實在沒有那麼多的心力能花在寫這篇我認為沒幾人會看的文........... 剛好這是第十 買房子話 , 我想也剛好就此做個結束......... 十話也相當於兩個半月的時間 , 我自認自己的文筆並不好 , 但是我對於寫關於????00 的文卻盡量用心了 除了描述劇情外 , 我通常都還會加入自己對未來劇情的推測還有一些自己文章風格的笑點(’?‘) 嚴格來講 , 我真的很希望把50話都以這步調寫下去 , 但是負擔真的事太大了 所以或許這時候做出停止書寫是正確的決定也說不定 ...........之後如果無意外我應該不會每話都這樣詳細的書寫介紹 以後可能劇情有重大內容加上我本人自己有空閒時間才會偶爾發一篇關於????00 的文吧 總之 , 感謝這段時間少數有在看我????00 的文的朋友們 , 突然這樣虎頭蛇尾我也不是很願意......真的很抱歉(T?T) 這一篇文雖然發佈的很遲 , 但是看在可能是詳細書寫????00的最後一篇文所以我寫的格外用心 , 圖量也是歷來最多的 這篇也就當成一個不算完美但是盡我能力盡量完美的收場吧m(_ _)m ====================================================================================================================================== 慣例的對本話的一些討論和看法 這話主要就是讓???? ???登場 , 還有就是曝露出了?????????成員內心的脆弱和弱點 就如同王留美所說的 , ?????????如此的不完全就現階段來看 , 除了?????還算正常外其餘的四人?????????都是非常不穩定的定時炸彈 但是關於?????的劇情描述的尚不多 , 所以我也不能斷言他會比其他人正常XD ?????和????兩人雖然大大不同 , 但是情況卻很類似 ?????表面上看起來很堅強又冷靜 , 但是實際上內心或許是?????????裡最脆弱的也說不定而且他本身就是五位?????裡身分最神秘的&nbs 訂做禮服p; ( 而且又有GAY的嫌疑.......... 而????表面上溫和 , 但是內心卻潛藏著兇爆殘忍的另一人格 - ???? 引起????人格存在的關鍵原因就是回憶中的太空飄流事件 而算是?????????實行部隊領導的????看來雖然開朗 , 但是潛藏在她內心深處卻未必如此 過去在????到底發生了什事導致她如此的痛恨自己失敗?如此看來 , ?????????這看似如此堅強而有力的組織其實只有一群脆弱的人所組成罷了.......... ========================================================================================================================================<後記> 由於可能以後就沒機會像這樣書寫介紹????00 , 所以我就來大體的猜測之後的劇情走向好了由於這部????是首次分為二部分 播映的???? , 先播出25話後休息一季然後才繼續播放第二期的後25話這種做法就如同之前的大作 ?????? 反逆?????? 一樣 , 而且兩部作品也同樣是SUNRISE 出品的分成前後二部播出 , 那勢必在第25話會有一個重大的轉折 當作第一部結尾我想這結尾多半的?????????的瓦解和成員四散吧 理念不合 , 背叛 , 成員死傷.......這些我想都會發生 , 而?????????真正的目的也可能是導火線 ?????????隱藏在黑暗中的一面真的和成員想的一樣那麼正確無私嘛? 或許?????????才是剎那他們真正該打倒的敵人也說不定?現在看似重要的角色 , 講白一點除了剎那之外的?????????就算突然陣亡我也不會覺得奇怪XD ?????我看他變成敵人出現在剎那面前可能是遲早的問題吧......(遠目 接下來我真的有點擔心現在看來是 女主角的皇女???就在第一部最後會被分到精美便當一個......囧rz 由OP我們可以推測 , ???和剎那不一定會演 小額信貸變成戀人但是至少一定心靈上會有重要的羈絆 而???既然之後會演變成剎那心靈上支柱的存在......那..............如果讓???在第一部最後死掉應該就會導致剎那的重大打擊而引發一個劇情的轉折.... 這樣當作和第二部的分水嶺好像相當有可能啊......... 真的希望我的烏鴉嘴不要命中啊XD 畢竟兩人的年齡差距真的頗大啊...........所以女主角另有其人的可能性也是很高的ε=(~?~;) 再來就是沙慈和???的猜測 , 基本上開演到現在這兩人一直是站在一般民眾一方的角色去看戰爭和????????? 一直置身於事外的他們當然無法看透在各種事件之後的種種真實和關係 他們只能以一個小老百姓身分看 ,想 ,做出評論 但是......他們的這種角色定位我想應該不會就這樣一直下去...........第一部到第二部的轉折或許會讓沙慈因為某些事件由民眾的身分轉而親自投身於戰場上 而這個轉折.........最可能的又是............ 便當Orz 這份便當可能由姊姊絹紅領 , 也可能由戀人???收下.........最慘的就是兩人都拿到..........然後沙慈自己也拿到............. 自己身邊最重要的人死於戰爭 , 導致沙慈自己走向戰爭這條路雖然老套但是發生機率可不小啊 不要講我烏鴉嘴....... 我也不希望死人啊(’_?‘) 由上面推測的轉折點可能性來看 , 第二部可能會和第一部之間的時間設定會有段距離 , 可以是數個月也可能是數年 中間空白的時間就讓主角們去成長或是造成重大改變然後才再次出現在我們面前w 當然以上都只是我自己腦內的猜想 , 希望我腦內的便當人選都不要中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打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qgoirkfrhcp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