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蘇仙站1月26日訊(分站記者 陳晶 李夢湖)1月24日,蘇仙區聯合市運管處、交通局等部門開ssd固態硬碟優缺點展為期一周的節前客運市場專項整治行動。蘇仙區副區長喻棉秀參加。
  早上6點半,正值附近村民進城賣菜、置辦年貨的高峰期,在下湄橋等重要路段、重點路口,執法人員對進出市區的客運車輛進行仔細檢查,嚴厲打擊班車不進站安檢、站外組客、不按核定線路行駛、超員超載等違章行動,進一步規範客運市場秩序,消除春運安全隱患,確保旅客出行安全、順暢,過一個歡樂、祥和seo的春節。
  檢查中,喻棉秀強調ssd固態硬碟價格,春節將至,一定要強化客運行業監管責任,嚴格抽查和監控車輛運行情況,抓好客運安全隱患排查以及農村客運班線的安全治理等工作,有效預防和減少道路客運交通事故發生,確保廣大群眾的出行安全。  (原標題:郴州蘇仙區:市、區聯動開展節前客運市場專項整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qgoirkfrhcp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