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射線治乳癌 不會殘留體內 放射線治乳癌 不會殘留體內問:  我是乳癌第二期病人,接受部分乳房切除術,加上腋下淋巴結廓清,腫瘤有1 買屋網.5公分大小,摘除腋下淋巴結32顆其中有2顆轉移, 房地產而且荷爾蒙接受體陰性,術後馬上進行化學治療,進行六個療程後,放射腫瘤 賣屋科醫師已幫我進行放射線治療。   我生性一向樂觀,與醫師配合度高,對於各項副作用我都能承?關鍵字廣告A但對放射線治療仍有一些疑問:接受放射線治療後,整個身體或被照射部位會具有放射性嗎?會對他人造成危險性嗎? 關鍵字廣告會遺傳嗎?另外,放射線治療中如未發生副作用,是否表示治療無效? 答:  一般乳癌病人多半最關心有關化療或放射線所帶來的副作用問題 西裝外套,您生性樂觀,能一一克服副作用,勇氣與毅力深感佩服,而您所提問題,也是許多病友所關心。   其實,乳房或相關部位接受放射線治療,其放射線的能量一經發射 室內裝潢出,達到照射部位後,就直接轉換成生化上的變化,抑制對放射敏感的癌細胞生長能力,所以體內不會殘留任何放射能量,也不再具有放射性,或將放射能量傳給別人,不必擔心家人的正常生 婚禮顧問活。   至於接受放射線治療後,是否會影響下一代?一般而言,除非放射線治療直接針對生殖器官進行照射有相當程度影嚮,其他大致上都沒有問題。一般放射線治療只針對病灶部位,與其他區域均有區隔,而且 酒店兼職現在醫療科技發達均使用直線加速器,經模擬攝影定位其治療過程均經再三檢驗極為精確,安全性極高。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宜蘭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qgoirkfrhcp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