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秀姑巒溪泛舟觀光活動-秀姑巒溪Fun舟趣 今年的秀姑巒溪泛舟很不一樣喔! 樂活、隨心所欲的多樣遊程,可以悠閒漫?關鍵字行銷C於山水間,也可以疾行 烤肉食材競速於風浪中;想坐車吹冷氣也行,想騎單車?好房網j風更棒,反正來到秀姑巒溪泛舟,要山有山、要水有水,而且保證『全年、 關鍵字排名安全、不分齡』,不要再坐在冷氣房裡幻想清涼消暑了,來秀姑巒溪泛舟絕對更清涼健康。 還?西服陪?為歡迎各位到來,花蓮縣豐濱鄉在6月底同時辦理「蝙蝠季」、「稻草人創意活動」,花蓮縣東海岸玉石學會在7月4 室內設計日至13日也辦理東海岸玉石全國邀請聯展「玉石祭」活動,還有當地各部落的豐年祭祭典,本處也邀請各位在7月5日當天一起參加『2008秀姑巒溪泛舟觀光活?長灘島呏w秀姑巒溪Fun舟趣』的啟動儀式,除了泛舟起點(瑞穗大橋下)的開幕活動外,泛舟終點(長虹橋下)也安排街頭藝人走唱、樂團表演和泛舟勇士之舞,還有T恤、紀念?裝潢~及摸彩活動喔!(獎項有自行車、免費泛舟卷、住宿卷……等),豐富多樣的內容,您一定要來一趟「秀姑巒溪泛舟之旅」!! 主辦單位: 交通部觀光局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活動地點: 秀姑巒溪泛 東森房屋舟中心 聯絡電話: (089)841-520 網 址: http://siouguluan.6cc.tw/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西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qgoirkfrhcp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