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宋”菊花展門票
  發完啦!
  接下來還有更多福利等你來領
  請密切關註“今日突發”
  □本報記者 錢禕
  早報訊 昨天,早報“2014杭州·開封兩宋菊花藝術節”門票就只有最後的50張了。來領票的市民一個接著一個,排起了長隊,場面相當火爆!短短一個小時不到,門票就已經被熱情的粉絲們“一搶而空”。
  在這裡,我們要跟各位粉絲說一下,“兩宋”菊花展門票已經全部領完啦,一張都不剩!大家不用再急著趕過來了,免得白跑一趟。
  另外,歡迎大家多關註我們的三個微信公眾號“今日突發”、“早報名醫堂”、“早報學堂”,有什麼讀者活動或粉絲福利,我們都會第一時間在上面發佈噠!羅嗦一句,因為每次活動的要求不同,請一定事先看清楚活動規則,免得跑過來卻領不到票。
  這次沒成功“搶”到菊花展門票的,也不用遺憾,接下來早報還會推出很多活動的,更多福利等著你們來領!
  (原標題:“兩宋”菊花展門票發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qgoirkfrhcp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