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罪嫌疑人交代犯罪過程。
  齊魯網6月27日訊 6月12號晚上9點半,一名手持單管獵槍的男子竄至王某某和其妻子張某某租住的東營區某小區家中,在威逼下將兩人全部捆綁。
  據山東廣播電視臺公共頻道《警方前線》報道,犯罪嫌疑人正是眼前這個年輕的小伙子李某某,80後的他面龐清秀,不善言談,實在很難讓人將他和持槍搶劫案聯繫在一起。
  據李某某交代,進入小夫妻房間之後,自己威逼兩人將自己綁起來,後來妻子將丈夫綁了起來。
  小夫妻被捆綁後,犯罪嫌疑人在他們的住處搶劫了536元現金,還有多張銀行卡和兩部手機,並逼迫受害人說出了其中兩張銀行卡的密碼,從銀行卡內取出了1萬多元的現金,隨後逃之夭夭。經過長時間的努力掙扎,小兩口終於自己鬆開了捆綁,立即打電話報了警。
  東營公安分局刑警大隊副大隊長 萬德文說,“通過我們調取小區周邊的監 控錄像和銀行的監控錄像,嫌疑人應該是乘坐一輛出租車逃離了現場,通過我們摸排調查,我們鎖定東營區龍居(鎮)李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我們通過摸排調查 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已逃離東營,逃往菏澤,在當 地警方的大力配合下,我們成功的將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在一網吧抓獲。”
  通過初步審訊,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對自己持槍搶劫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案件正在進一步審理中。  (原標題:東營一男子持槍入室搶劫小夫妻 威逼妻子綁丈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qgoirkfrhcp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