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濟不景氣 西歐生育率增加(第一冊第3課...生育率) 經濟不景氣西歐?面膜 G2000px">都市小品< 房屋買賣/a>籵|率增加 (中廣新聞網)更新日期:2009/08 西裝/30 17:35 經濟不景氣,西歐國家婦女的生育率卻增加。 英國 售屋網去年增加了四十萬人,創下一九六二年以來,人口增加最多的一年。英國婦女的生育率,也從八年前 西裝外套,一個人生一點六三個孩子,增加到了一點九五個。 法國婦女一個人的平均生育率超過二,創下三十年來的新高。西 房地產班牙婦女的生育率,也從八年前的一點二三增加到了一點四六。 英國人現在擔心的是資源不夠,沒辦法照顧突然增加的新生兒。英國現在無論 帛琉是產房或是學校都已經人滿為患。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網路行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qgoirkfrhcp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