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菜修業之 - 前傳 婆婆有事不來作客了 以為要秀廚藝的我 本來還煩惱著要端出哪些菜色才適宜呢! 其實 我對調味的掌控 房地產還不是很有把握 也不知怎樣組合食材 網路行銷才會比較有特色 距離拿出可以接待客人的菜餚的階段 實在 訂做禮服有很多地方有待加強 雖然說警報暫時解除了 這個星期 就的把食譜上挑出來的?西裝外套a常菜好好演練一番吧! 認真的下功夫鑽研 就會有做菜的信心了 做出好吃的東西  自用待客兩相宜 西服 何樂而不為呢! 我的修業計畫,有兩大重點 : 1.食譜選單以少油簡易的家常菜優先 (先應付好三餐,別急著學太複雜的菜) 宜蘭民宿 2.要善用工具,同時進行烹煮 (效率  效率 效率) 食譜百百種,各有特色 ; 但為了讓練習有實益 首先,先從大家都會吃的食材練習起 面膜 烹飪工具侷限於電鍋、平底鍋及湯鍋 三菜一湯的組合: 兩樣熱炒類,一湯,一清蒸 因為要避免油煙,謝絕油炸類,這樣範圍就縮小了 而且我把做過的菜及湯類分門別類記錄 開幕活動 就形成了自己的菜單,以後要備菜時,從上面點就好了 第二輪再練習小眾口味的菜還有我喜歡的西式料理 最後,在應付三餐游刃有餘後,就可以練習烤箱菜及點心製作了。 希望自己能練就一身好功夫,等B 房屋買賣B大些可以吃大人食物時, 讓他養成良好飲食習慣 - - 別像爸爸一樣挑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屋二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qgoirkfrhcp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