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日凌晨5時許,位於蘭州市城關區的甘肅創意國際商貿城施工工地遭到一伙身著制式服裝的男子打砸,造成人員受傷和財務損失。警方目前已經刑拘3名涉案人員。
  工地施工方法人代表李某告訴記者,當日凌晨5時左右,一伙身著配有肩章、臂章制式服裝,並頭戴鋼盔的男子要求進入施工現場,門衛誤以為其是公安人員辦案,但隨後卻遭到這夥人的毆打。進入工地後,這些人對工地宿舍內正在睡覺的工人強行驅離,期間致使多人受傷,“當時大約有數百人闖入工地,工地上有70多名工人”。
  經查,該工地隸屬於甘肅永瑞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案發前,公司的兩方合伙人因股權問題長期在打官司,但矛盾一直沒有解決。其中一方的120餘名人員案發時身著自購的保安制服衝進工地,強行進行清場並企圖占據工地,導致多人受傷。
  警方的最新消息稱,參與作案的甘肅永瑞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工作人員李某、薛某、張某因涉嫌聚眾擾亂社會秩序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的偵查及追捕其他嫌疑人的工作仍在繼續之中。
  (原標題:涉案房產公司3人被刑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qgoirkfrhcp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