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晚報訊(記者 張穎川)今天上午9時30分,地鐵6號線朝陽門站一部站台至站廳的直梯出現故障,導致有8名乘客被困在電梯內十餘分鐘。截銀行利率至記者發稿時,該部電梯已經被暫停使用,工作人員正在排查故障原因。
  今天上午,記者趕到地鐵6號線朝陽門站地鐵站大廳usb內看到,工作人員已經將電梯暫停,併在電梯口設立了阻擋標誌。
  一名工作人員將電梯的線路板打開,正在排查故障原因。據該名工作人員介紹,事發時,確實有乘客在乘坐該部電梯從站廳運行至站台時,電梯出現打不開門、無法動彈馬爾地夫的故障。
  但經過乘客通過電話等方式求救,在小分子褐藻醣膠被困10分鐘後,乘客獲救。
  記者通過新浪微博看到,一名網名為“小浪”的網友發佈了事發時電梯內部的照片。記者通過照片看到,直梯內大約有男女乘客8名。靠近電梯按鈕的一名男性乘客正在摁住下行的按鈕,而電梯的顯示屏顯竹北買屋示出“B1”的字樣,同時下行的運行指示燈也亮著。
  據站台工作人員介紹,事發後,站台工作人員通過開啟站台一側的電梯控制按鈕,將電梯內的乘客解救。在工作人員確定轎廂內乘客安全後,乘客們自行離開。  (原標題:嚇人!地鐵乘電梯8人被困 事發朝陽門站 10分鐘後人獲救 出事電梯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qgoirkfrhcp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