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北京12月26日訊 記者朱磊 今天上午在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六次會褐藻醣膠議上審議“十二五”規劃綱要實施中期評估報告時,彭森委員建議,加快制定發展規劃法步伐。
  “要加強有關規劃方面的立法工作。”彭森說,規劃工作關係重大,要有科學性、嚴肅性,要嚴格根據法律來抗癌食物制定。根據本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的立法規劃,發展規劃法被列入二類立法項目,希望這部法律的制定步伐能夠加快。
  彭森說,從現在到2020年之前,化療副作用將是我們的計劃方式、規劃方式發生非常深刻變化的幾年,立法工作要根據實踐需要調整和加強。包括“十三五”規劃的制定以及全面轉變經濟發展方式的工作,都要與加快規劃立法工作結合起來,為發展方式轉變創造一個更好的法制環境。
  (原標題:應加房屋二胎快制定發展規劃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qgoirkfrhcp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