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圖:曝光監聽事件的愛德華·斯諾登目前在接受俄羅斯的庇護整合負債,已找到工作並正式入職。
  中新網12月12日電 據外媒報道,美國國家安全局(NSA)主管亞歷山大將軍11日稱,除了通過間諜項目來收集電話和互聯網記錄之外,國安局不認為有其他更好的租辦公室保護美國的辦法。
  在參議院司法委員會答辯,請求不室內裝潢要廢除國安局的大規模數據收集項目時,基斯·亞歷山大將軍警告道,全球範圍內的威脅正在增加,對美國造成“不可接受的風險。”
  亞歷山大將軍稱,進行監控是目前所知的、將國外的恐怖威脅與潛在的對美國攻擊聯繫起來的最好方式,因此,這一項目絕對不應該被取消。如果放棄好房網這一項目,“我們會讓這個國家失望”。
  亞歷山大同時也承認這樣的行動存在著隱私問題,對此他表示,美國國安銀行利率局願意與科技公司討論,設計一個在不威脅安全的前提下的更佳方案。
  今年6月,斯諾登曝光美國國安局通過“棱鏡”計劃監控數百萬的互聯網和手機信息,在全球引起軒然大波,引發國家安全和個人隱私之間的平衡的大規模爭論。  (原標題:NSA稱監控能最好保護美國 放棄會“讓國家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qgoirkfrhcpw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